标准化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 点击:292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1-07 15:53:19
楼主

标准化管理已成为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发展的有效方法。做好标准化管理化管理工作是企业实现管理创新的需要,也是企业创造经济效益必不可少的基本手段和基础工作。因此,标准化管理日益在企业管理工作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和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如果企业集团想管控好,则必须有标准化管理系统对相应的标准制度控制,而以标准编制、修订、标准库统一管理等,最好能符合企业管理需求,从管控的方向抓住企业管理难题。


为了针对企业在标准建设、标准培训和标准执行方面普遍存在的难题,大唐思拓创新企业标准化管理理念、方法和手段,利用先进的IT信息技术和手机移动应用技术,为企业提供领先的企业标准化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管控解决方案。


标准化管理管控措施:

1、帮助企业建立一体化的标准体系,并通过规范化的流程确保高质量的标准制修订。


2、化繁为简,将标准提炼为电子题库,并结合手机APP,随时练习,确保标准培训效果。


3、及时、精确地将相关标准条款推送给正在作业的员工,实现动态实时对标管理。


大唐思拓标准化管理是为了实现各类行业企业管理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进而提高企业管理效率而研发设计的。大唐思拓标准化管理软件的出现,完全取代了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避免了由于管理人员的工作疏忽已经管理与质量问题所造成的各种错误影响了安全隐患,为企业及时、准确、高效率的完成企业管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和管理手段。可以说,使用标准化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管理科学化和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大唐思拓标准化管理软件的实施,为企业的管理带来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主要体现在:

其一,极大提高了企业仓库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大大减少了以往的流程繁琐、杂乱、周期长的弊端。


其二,基于企业集团内部全面管理的全面自动化,可以减少繁琐管理及职责上权责、人员、采购、财务等管理中的漏洞,可以节约不少成本开支,增加企业收入。


其三,企业管理的操作自动化和信息化的无纸化办公,全面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水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