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Y2电容的耐压值 点击:190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0-25 09:46:04
楼主

Y2电容是安规电容系列中的Y电容。Y电容也是安全电容之一,是电源电路里最特别的器件特别在AC/DC converterY电容对抑制共模干扰有很大的作用

安规电容安全等级 绝缘类型 额定电压范围   

Y1 双重绝缘或加强绝缘 ≥ 250V   

Y2 基本绝缘或附加绝缘 ≥150V 250V   

Y3 基本绝缘或附加绝缘 ≥150V 250V   

Y4 基本绝缘或附加绝缘 <150V   



Y电容分为Y1电容和Y2电容,Y1属于双绝缘Y电容,用于跨接一二次侧Y2则属于基本单绝缘Y电容用于跨接一次侧对保护大地即FG线根据IEC 60384-14

Y2电容一般额定电压是300VAC,耐值可达1800-2600VAC

Y 电容的电容量必须受到限制,从而达到控制在额定频率及额定电压作用下,流过它的漏电流的大小和对系统EMC性能影响的目的。GJB151规定Y电容的容量应不大于0.1uFY电容除符合相应的电网电压耐压外,还要求这种电容器在电气和机械性能方面有足够的安全余量,避免在极端恶劣环境条件下出现击穿短路现象,Y电容的耐压性能对保护人身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Y2电容耐压值,Y2电容,Y电容,安规电容

Y2电容是安规电容系列中的Y电容,Y电容也是安全电容之一,是电源电路里最特别的器件.Y电容对抑制共模干扰有很大的作用.Y2电容一般额定电压是300VAC,耐值可达1800-2600VAC.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