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光通室外型工业级LoRaWAN双通道智能AP网关 点击:246 | 回复:0



博大光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
  • 注册:201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7-10-20 11:33:25
楼主

   GTi-AP5188智能AP网关是实现无线云传感网与公用网络接入的核心设备,该设备可通4GEthernet网络,将无线云传感网的所有采集信息上传至云数据服务器,亦可实现控制指令的下达。通过此设备支持网关GPS定位,可实现无线云传感网各节点的云端管理及调度,实现真正的物联网应用系统。

GTi-AP5188是一款适用于室外的、符合工业级标准的、用于LoRaWAN网络组网的核心设备之一,用于节点的连接与管理。其大量节点的接入管理能力,让您轻松构建物联大网。

Ø  集成2路高性能LoRaWAN网关模块,支持16路LoRa信号接入;

Ø  超强接收灵敏度;

Ø  支持4G、以太网上网功能;

Ø  外接天线支持8路LoRa信号接入;

Ø  支持LVDS接口,可外接液晶屏;

Ø  对外预留2USB接口,1USB2.0 1USB配置和通信接口(USB转串口);

Ø  支持多种可移动存储方式,TF卡存储\USB存储,标配16G TF卡;

Ø  采用专业级三防基站外壳,IP防护等级:IP67,适合野外部署;

Ø  高度安全的空口加密机制;

Ø  OID编码:保证设备具有全球唯一的身份标识。

本产品需配合局端服务器使用,博大光通将为您提供完整、便捷的服务端托管服务,让您放心无忧的快速落地应用项目、集成项目。


如您对物联网感兴趣,欢迎关注博大光通微信公众号,我们欢迎与各界朋友相互交流和学习!

此文为博大光通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