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交流漏电流钳形表369 点击:110 | 回复:0



努力学习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
  • 注册:2010年10月26日
发表于:2017-10-09 23:55:25
楼主

很荣幸得到福禄克产品的试用机会!

当收到快递后打开包装就发现此产品如此的精致,外包装也很讲究用的气垫包裹。看好说明书后装上电池开始测量。


首先在办公室测量照明线路电流,小电流也很精准,配备的LED照明灯很方便在黑暗的场所使用。



然后走到车间测量一台变频设备的用电电流,数值很稳定,以往使用其它品牌的数显表很容易受到变频器的干扰,随着机械设备的运动还可以查看记录电流的最大值、最小值以及平均值,很是方便、实用。



这是测量电机的漏电电流,三根电机电源线在一起包裹着呢,因为是变频器驱动的变频电机,所以漏电电流还是不小的。



没有使用变频器驱动的车间总漏电电流就很小1毫安,量程按到毫安档也是显示的1毫安,说明线路还是很稳定和安全的。

此表的大钳口很方便卡入笨拙的线缆中。



因此表的最大电流量程是60A,所以选了用电电流较小的一路测了一下三相电流,三相电流基本平衡。


通过几天的测量使用,感觉对查看三相电流的平衡,设备的漏电电流的查处以及设备的使用电流的大小很是方便,美中不足是最大量程太小,能做到300A就更好了。福禄克官方旗舰店显示的此表价格4663元,感觉太贵了,估计这么好的产品推广会因价格受到约束,如果费用确实贵在成本上就不好降了,如果费用大在其它方面争取尽量减少开支让给客户。希望此表能让工厂买得起用的广。总之感谢福禄克给了我一次使用这么高档的仪表。  

                                                               2017年10月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