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卡电梯控制器现场故障处理方法 点击:710 | 回复:1



fufag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0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7-09-27 11:37:24
楼主

IC卡电梯控制系统是在原有的电梯系统上加装的IC卡控制系统,不破坏电梯原有结构、不影响原有安全性能,只是通过电气完全隔离的物理方式控制电梯各楼层按键,以此对电梯乘坐人员进行智能化管理,有效防止无关人员随意乘用电梯,降低了电梯能耗,延长电梯寿命,降低维护成本,同时也促成对用户按楼层、按使用次数、按日期等收费管理模式,提高大厦的安全管理水平。

用户卡信息包括三个时间段定义、三个时间段对应的楼层标志、剩余使用次数、有效期限。刷卡时读卡器会根据用户卡信息进行核对,核对信息正确时输出相关信息到开关控制板,开关控制板接收后,将开启楼层相应的继电器。电梯管理人员可根据此继电器的开关信息,通过不同的接线方法,产生各种各样的用户操作模式。

比如:模式一,用户先刷卡,在五秒内按自己的楼层按钮才有效,五秒后无效。不先刷卡也无效。

模式二,刷卡直接上自己的楼层,不需要再按楼层按钮。

别外,如果需要刷卡才能打开电梯门功能,只需在一楼电梯口安装一个读卡器和开关板控制一楼的按钮即可。

(三)硬件组成

        本系统由:控制器 、刷卡器、发卡器、非接触式IC卡也称m1卡 组成

(四)设备参数

(a)读卡器参数:

读卡器分无显示和带液显两种,带液显的为122*32双行中文液晶图形显示。发卡容量:6万张。6万个挂失记录空间(黑名单电子名册)。刷卡记录容量:无,客户可定制有记录机型。 支持mifare one系列IC卡,频率:13.560MHz,感应距离为0-10cm。 读卡器功耗<0.2W,平均电流<60mA,峰值电流<110mA;开关控制板待机功耗<0.2W,继电器工作时最大电流<100mA,峰值电流<200mA。 使用环境:工作温度-20~80℃。 双继电器输出两路开关信号, 每天三个性化通行时段。 配套的管理软件功能:增加或删除人员信息、发卡删卡、管理读卡器时间、卡密码管理、使用参数设定。读卡器(尺寸:长×宽×高)12cm×8.8cm×1.8cm。

(b)控制器参数:

控制器里面没有任何程序 在工作过程只负责传送在软件授权卡相对应开关信号到各个楼层按钮,尺寸长×宽×高11.5cm×9cm×4cm 一块控制器八路开关量输出,高于八层要扩展

(C)发卡器参数:

                工作频率:13.56mhz 读卡时间01.秒;电源功率:0.2w;读卡方式:非接触式读卡;独立自主的底层程序,可控性强,读写更可靠两个LED指示灯和一个蜂鸣器,可自编程控制自主的USB驱动程序,简单快捷的函数库,无需了解底层协议,减少了产品开发时间。提供C#、VB.NET、DELPHI、VB、VC、C++BUILDR的例子源程序

(五)软件首页页面

五)软件首页页面

 

(六)配置方案

1、外呼管理系统配置方案:A、IC卡管理中心软件一套;B、写卡器一台;C、外呼控制器一台(每部电梯/每层一套);D、卡片一批

           2、内呼管理系统配置方案:A、IC卡管理中心软件一套;B、八路控制器一台(客户可根据楼层的高度进行扩展加控制器);C、写卡器一台;D、读卡器一台(一栋电梯配一台);卡片客户自定义数量

(七)电脑系统配置

       A、 Windows XP  B、 Windows 98   C、Windows Vista  D 、Windows 7(32或64位)) 软件兼容性广 对电脑硬件常规就OK

(八)、布线线才要求

         读卡器与控制器直接连接线建议用双脚线 也称6类线,非屏蔽线双脚线称为5类线,双脚线传输支持1000bps,  5类线最高只能达到100bps  控制器与读卡器之间的拉线距离不要超过3米,如超过3米会衰减读卡器到控制器信号,影响设备正常工作。

 

(九)合作单位

      快速电梯、康力电梯、快意电梯、东芝电梯、三洋电梯、星码电梯、富士达电梯、迅达电梯、巨人通力、航天金羊、菱王电梯、王牌电梯、广州南亚、佛山负菱、广州铃木、川菱电梯 等等

(十)软件介绍

      1功能简介:软件运行模式为单机版不需联网,系统界面友好,免培训易学,系统可执行,卡扇区加密、防复制卡、操作员权限设定、不同单位通行设定、持卡人查询、发卡人资料查询、丢卡坏卡挂失与补办、内外呼读头类型设定、读卡器时间纠正设定、电梯按钮开闭延长时间设定、通行单位卡类型设定、不同楼层收费费率设定、系统恢复出厂设定、数据备份、等等功能、




机器人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3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5
  • 注册:2010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12-24 11:22:39
1楼

兄弟,水平很高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