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手到钳来,Fluke369漏电流钳形表试用报告 点击:239 | 回复:0



qq32848815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4
  • 注册:2012年1月09日
发表于:2017-09-22 19:51:53
楼主

1、产品开箱:

  Fluke 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采用的包装和市场上大多数产品一样,采用了黄与黑搭配的纸盒包装。包装的正面印制了产品的外形及钳形表的特色功能;背面为主要技术指标及厂家相关信息;包装的侧面为产品的清单图片,另一侧为产品的各种条形码。这个外包装还采用了挂耳设计,方便了商家陈列使用。

打开包装,是FLUKE仪表专用便携包,Fluke 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的便携包材质柔软厚实,可以有效保护仪表。在便携包的侧面还有个方便手提的带了,可见FLUKE的细心之处。

Fluke 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采用了61mm大钳口设计,在外观上,这个红彤彤的大钳口特别是显眼。钳形表机身使用的黄色警示色调,操作盘为黑色底色,这个配色为FLUKE仪表的主要配色方案,也是多数相关仪表采用的色调。

主要参数:

2、外观细节:

Fluke 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的显示屏上下排列了5个操作按键,上面3个分别是电源键、灯光键和锁定键;下面为最小最大值键和量程选择键。对于灯光键可以打开显示屏背光灯外,长按2秒还可以打开表头上面的聚光灯。而长按量程选择键还可以打开过滤器。具体的使用方式,可以查看用户手册。

3、使用体验:

  Fluke 369漏电流钳形表可轻松测量3*240电缆,这得利于其超大的夹钳。在测量设备漏电流时,可以先选择量程级别为A,当测量数值很小时再手动切换到mA级别。这样可以有效保证仪表的安全,对于两个级别中的其它量程,仪表会根据测量值自动选择,这样可以保证测量的数据更加的精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