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极高条件下测试安规Y电容的使用寿命 点击:124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09-18 09:35:40
楼主

安规Y电容是安规电容系列这一,我们都知道安规电容在线路中的重要性,更称之为安全电容。作为安全安规电容在市场上流通必须要获得安全机构的监测和认证,甚至在电容器上要表明所承载的电容量和抗压量等。安规电容产品还在在产品上标识产品容量;电压及安规认证标识。所有的安规电容产品必须符合IEC实验标准,每年必须送检

什么是安规Y电容的极高条件呢?极高条件可以解释为产品的极高工作温度。这个在产品上不会标识,在安规电容生产厂家的规格书中有详细说明。安规Y电容有-40~+85℃及-40~+125℃工作温度,这也是与安规产品安规认证申请的温度一致。安规Y电容产品通过高温125度的一个认证,有些客户原来是备85℃,高温125℃是包含了85℃这一温度的。意思就是安规Y电容可以在两种极端的温度下工作。不受影响。

那么,要测试安规Y电容的使用寿命,在极高压条件下可以测多少次呢?在高温85125的条件下可以施压实验1000个小时而不影响其使用寿命。

安规Y电容,安规电容,安全电容

安规Y电容的极高条件解释为产品的极高工作温度.安规Y电容有-40~+85℃及-40~+125℃工作温度,这也是与安规产品安规认证申请的温度一致.要测试安规Y电容的使用寿命,在高温85℃和125℃的条件下可以施压实验1000个小时而不影响其使用寿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