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全动力介绍两种沼气发电机组 点击:85 | 回复:0



华全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7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7-09-16 15:43:55
楼主

沼气发电机组作为应急备用电源或者是常用电源,沼气发电机组可以分为全部使用沼气和部分使用沼气两种设备。各有各的优势及不足之处。华全动力介绍两种沼气发电机组工作性能比较。

一、单燃料沼气发电机组工作原理将“空气沼气”的混合物在气缸内压缩,用火花塞使其燃烧,通过火塞的往复运动得到动力,然后连接发电机发电。

优势:

1、燃料为一个系统,在控制方面比可烧两种燃料的发电机组简单;

2、发电机组价格较低;

3、不需要辅助燃料油及其供给设备。

二、双燃料沼气-柴油发电机组工作原理:将“空气燃烧气体”的混合物在气缸内压缩,用点火燃料使其燃烧,通过火塞的往复运动得到动力,然后连接发电机发电。

它的优点:

1、对沼气的产量和甲烷浓度的变化能够适应;

2、如由用气体燃料转为用柴油燃料在停止工作,因为饿耐腐蚀性好;

3、用液体燃料或气体燃料都可工作。

当然,随着沼气发电技术的改进,新的机组设备也在不断的研制中,将来会有使用更加先进,效能更高的产品出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