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宇发电机气门检验方法 点击:159 | 回复:0



华全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7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7-09-15 15:19:13
楼主

韩国大宇发电机气门通畅才能保证柴油得到足够的氧气进行燃烧,如果气门有些堵塞,输送氧气不充足,可能进行燃油时就不够充分,容易冒烟,导致柴油发电机的输出功率下降,长期下去也会影响柴油发电机的使用寿命。所以,用户在平时就要注意检验韩国大宇发电机的气门。下面华全动力向大家介绍。

1、外部检验

柴油发电机进排气门接触面的磨损及气门头部的偏磨等,一般检验就能发现。

2、气门顶边缘厚度的测量

发电机销售正常的气门顶厚度要求是:汽油机不小于1mm,柴油机不小于1.5mm。在生产或修理时,一定要使用合格要求的气门。

3、气门顶及气门杆弯曲的检验

气门杆的弯曲和因气门杆弯曲而造成气门顶部的歪曲偏摆,可用百分表来测定,将气门杆全部置于V形铁块上,用手转动气门杆,并以百分表测量杆部与头部,若气门杆弯曲度超过0.03mm,或气门头部的摆差超过0.05mm时,均应进行校正或修整。

4、气门杆失圆度和锥形度的检验

测量方法很简单,用外径千分尺测量,同一横截面两互相垂直直径之差即为失圆度;同以纵截面最大与最小直径之差即为锥形度。其失圆度和锥形度均不得大于0.03mm。

5、气门杆磨损量的测量。

用外径千分尺测量,测量得出最小直径,标准直径与最小直径之差即为磨损量。其磨损量不得大于0.075mm。

以上就是华全动力给用户介绍的韩国大宇发电机气门的检验方法,希望以上的介绍能给用户带来参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