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打造无污染的简洁会议,帮企业节约成本 点击:99 | 回复:0



广州中盈电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6
  • 注册:2017年6月05日
发表于:2017-09-04 15:13:23
楼主

说到过去的会议,在我们的印象中,就是大叠的会议资料,一人一支笔、一本记事本,以及各种会议使用到的工具,如投影仪、幕布、黑板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工作中的会议现场,在还没有先进科技手段之前,也习惯了这样做。但这些年,科技的进步给予了我们更好的选择,我们不用再频繁地打印会议资料,不用排队等会议签到,也不用再劳心劳力地准备会议要使用的材料(笔、本子、黑板、幕布),这也就是中盈电信多媒体会议系统广泛被应用到大多企业的各种会议中的根本原因。

 


中盈电信多媒体会议系统,会议中的三大简洁优势

 

•会议准备简洁

不需要大量打印资料,会议所需的内容直接在多媒体会议系统上完成,只需鼠标一点轻松完成上传下载存储删除,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就能实现现场会议的各项环节,如进行批注、评论、点赞、画笔标注等,效率比现场更高。

 

•会议流程简洁

从会议发起、会务通告、会议资料准备、会议签到、会议表决、会议纪要等会议的全部流程,都可以在中盈电信多媒体会议软件上完成,真正实现了会议全过程的电子化。一套系统,会前会中会后事务一站式完成,干脆简洁。

 

•会议管理简洁

对于发言管理,主会场可以自由切换特定会场为静音模式,必要时可将对方请出会议,以此减少嘈杂,保障秩序;对于会议权限,启动方可以通过拨打或接受来电短号的方式,避免与会议无关的人混入会议系统。

 


除此之外,中盈电信多媒体会议系统还可以支持大家在会议进行过程中随心对摄像头进行自由切换、旋转、缩放等的操作。比如,在做资料演示时候,可以通过拉近/放大镜头的形式,达到清晰展示屏幕上的各种解析文本或数据细节。相对于传统的会议模式,它是一款方便操作、简单便捷的产品,更加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需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