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75千瓦柴油发电机你遵守六大原则 点击:227 | 回复:0



华全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7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7-08-23 14:53:41
楼主

安装75千瓦柴油发电机你遵守六大原则了吗?

75千瓦柴油发电机是一种发电设备,是电力工业的重要产业,同时也是基础。正确的安装才能将发电设备的作用更好的发挥,因而安装的时候要遵循一定的原则。用户了解这些信息有助于更好的利用75千瓦柴油发电机进行生产工作。具体内容华全动力做出介绍。

1、安装地点保持清洁。酸性、碱性等腐蚀性气体和蒸汽对该产品能产生极大的损坏。要做到避免在设备附近放置能产生该气体的物品,并配置灭火装置。

2、合理安置排烟管道。为保证排烟畅通,通到室外时,管道弯头不宜超过3个;为避免雨水注入,管子需向下倾斜5-10度;对于管道垂直向上安装的,要加装防雨罩。

3、选择可靠的双向开关。双向开关的接线要经过当地供电部门的检验认可,以防发生倒送电。

4、合理选择安装地点。应选择通风良好的地方,给机端和柴油机端留出足够的进风口和出风口。出风口的面积要大于水箱面积1.5倍以上。

5、选择可靠的保护接地。如果机组的中性点直接接地,必须由专业人员操作,配置防雷装置。

6、注意柴油发电机的固定。机组与基础之间要有专用的防震垫或用底脚螺栓。当基础采用混凝土时,安装时要用水平尺测其水平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