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值守汽车衡系统简析 点击:168 | 回复:0



磅总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
  • 注册:2017年5月19日
发表于:2017-07-17 11:07:32
楼主

系统概要  
     称重过程中计量管理系统自动接收核心管理服务器中的车辆称重信息,应用光电传感器自动完成车辆位置检测,应用计算机软件数据判稳逻辑完成车辆称重,应用交通灯、智能语音、LED显示完成人机对话、车辆拦车器,指导司机完成过磅称重过程。

无人值守称重管理系统实现多个现场无人值守计量操作,并计量、远程监控、车号识别、数据传输、网络管理等应用,系统具有明显的实用性、安全性、可靠性和先进性。


此全自动无人值守系统的关键技术
 1、无人计量软件:由磅总管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并拥有软件著作权;

 2、射频与视频抓拍:车辆称重过程中,摄像仪自动抓拍车辆称重时的状态,并将抓拍图片上传到数据库中;

 3、红外检测语音提示:入口和出口各设一对红外对射器,判断车辆的位置,若车辆未完全上磅,则发出语音提示;
 4、防作弊报警:车辆在称重的整个过程,若发现司机使用作弊遥控器等作弊方式,系统检测出来后会发出报警信号;

 5、网络侦测:称重全称监控,让整个称重过程无死角。

本文由磅总管http://www.bangzongguan.com/小编倾情编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