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地磅字符叠加器 点击:78 | 回复:0



恩易安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7年6月17日
发表于:2017-07-05 14:34:21
楼主

1.配置前,请使用“配置线”连接电脑串口及设备,并给设备供电。打开光盘中的配置软件“NE-DB-7014配置程序 V2.0”,请选择正确的COM口(软件可自动检测电脑的可用COM口),点击“通讯测试”按钮,左侧方框变绿即可开始软件配置。

2.客户可根据使用习惯,通过对XY坐标输入具体数字,自行调整称重信息显示位置;磅表型号可根据实际情况,通过下拉菜单进行选择(设备出厂时,已默认客户要求配置);波特率可通过下拉菜单选择磅表对应波特率;数据位可通过下拉菜单选择磅表对应数据位。

选择无误后,则点击设置, 等待软件下方提示“ACK.正确接收.”,则软件基本配置完成。

    3.客户可根据使用习惯,通过对XY坐标输入具体数字,自行调整日期、时间显示位置;日期设置可根据客户习惯,通过点击下拉菜单设置不同的显示模式;时间设置可根据客户习惯,通过点击下拉菜单设置不同的显示模式;时间校准可将叠加器显示时间校准为当前计算机显示时间。

选择无误后,则逐条点击设置, 等待软件下方提示“ACK.正确接收.”,则软件时间配置完成。

  4.客户可根据使用习惯,通过对XY坐标输入具体数字,自行调整静态字符信息显示位置;静态字符输入框内可输入该地磅所在位置,如:东门1号地磅。如需重新更改,则点击清空按钮,待字符清空后,重新输入即可。

点击设置,等待软件下方提示静态信息配置完毕!,则软件静态字符配置完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