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检测仪应该如何选择 点击:374 | 回复:0



婷小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
  • 注册:2017年6月08日
发表于:2017-06-28 17:10:07
楼主


  不同气体的存在,气体检测仪应该如何选择

  气体检测仪是一种气体泄露浓度检测的仪器仪表工具,其中包括:便携式气体检测仪、手持式气体检测仪、固定式气体检测仪、在线式气体检测仪等,那么遇到不同气体种类的时候,气体检测仪应该如何选择呢?元特科技技术人员为大家解答一下。

  气体检测仪每一个生产部门所遇到的气体种类都是不同的。在选择气体检测仪时就要考虑到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

  1、 如果甲烷和其它毒性较小的烷烃类居多,选择LEL检测仪无疑是最为合适的。这不仅是因为LEL检测仪原理简单,应用较广,同时它还具有维修、校准方便的特点。

  2、 如果更多的是有机有毒有害气体,考虑到其可能引起人员中毒的浓度较低,比如芳香烃、卤代烃、氨(胺)、醚、醇、脂等等,就应当选择前章介绍的光离子化检测仪,而绝对不要使用LEL检测器应付,因为这可能会导致人员伤亡。

  3、 如果存在一氧化碳、硫化氢等有毒气体,就要优先选择一个特定气体检测仪才能保证工人的安全。

  如果气体种类覆盖了以上几类气体,选择复合式气体检测仪或四合一气体检测仪将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深圳元特科技国内外气体检测仪专家,专注研发生产销售VOC检测仪,臭氧检测仪,供应四合一气体检测仪、VOC检测仪、臭氧检测仪.四合一气体检测仪价格咨询:0755-26722925,进入网站:http://www.szyuante.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