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个问题,关于汇川H2Uplc和绝对值电机使用问题 点击:1571 | 回复:0



1342336915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9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3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17-05-30 14:57:35
楼主

分数太低,没办法发布求助帖。

是这样的:

1、原来没有接触过汇川的东西,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摸到过汇川的东西。也没有接触过绝对值电机,现在需要做一个设备,5轴,3个轴是伺服电机2个轴是步进的,初步定下来使用汇川的绝对值电机,伺服使用的是IS620P系列。想问下如何进行绝对值电机的控制。

2、因为增量型(用过)的上电后都需要找原点,要用到外部的接近开关作为回零信号,想请教下绝对值的需要怎么操作呢?新人,比较菜,请耐心的师傅讲解一下,我百度了但是没有什么答案,知道里提问了也没人回答,也可以提供一点资料看看。

3、我现在看了汇川的PLC、伺服(东西太多了)但是没有东西去做实验,手里没有实物,项目是还有个把月时间,天天看到很晚也挺累的,主要是没有到货没法尝试。书看下来初步的理解是:

1)、用绝对值电机要走通讯?上电读取伺服里的编码器绝对位置?那怎么进行起始位置(原点)标定?

2)、因为选的型号所限,PLC主模块有485通讯口(H2U-3232MTQ),伺服的以太网口好像也带485功能,如果是按照1)的说法可否用485来做?

3)、汇川的伺服内部地址哪里可以看到,比如说我要读取编码器寄存器?他的伺服好调吗?这么多组参数我看还是挺麻烦的。

以上3个大问题,麻烦了解的师傅指导一二,后辈不胜感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