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纶触摸屏内部节点说明 点击:251 | 回复:0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27帖
  • 求助:50帖
  • 帖子:3482帖 | 22331回
  • 年度积分:1963
  • 历史总积分:145694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7-05-26 12:41:23
楼主

威纶触摸屏内部节点说明 

 

  

类型      说明 

位(Bit) LB :    Local记忆体的地址  位(Bit) RBI:    配方记忆体的索引地址  

位(Bit)LW_BIT:   Local记忆体的地址的位地址 位(Bit)RW_BIT:   配方记忆体的绝对地址的字地址 位(Bit)RW_A_BIT:  配方记忆体的绝对地址的字地址  

字(Word) LW:    Local记忆体的地址  字(Word) RWI :   配方记忆体的索引地址  字(Word) RW:   配方记忆体的绝对地址  字(Word) RW_A:  配方记忆体的绝对地址   

注:RB和RW指向的是相同的区域,比如RB50~RB5F和RW5一样映射的都是同一个区域,RB50就是RW5的首地址。但是LB和LW映射的则是不同的区域,它们在记忆体中指向的地址是不同的。LW和LW_BIT是同一个区域。  

在LB中的LB9000~LB9999,LW中的LW9000~LW9999,RW中的RW60000~RW65535的记忆体地址是系统内部保留使用的,都有特殊的用途,用户不能象使用一般的设备那样使用,而必须根据相关手册来使用它们的特殊功能。详细内容请参照第24章[系统保留寄存器地址和作用]。 

 

当配方记忆体被索引地址访问时,索引地址在LW9000所显示的地址的偏移量的地址开始查找。比如如果(LW9000)= 50,那么索引地址RWI 100将访问RW 150 (100+50)的地址的数据。 

 

这些地址均为HMI的内部地址,对应于HMI的存储区。其地址范围在EB8000软件中均得到提示。 

--------------------------------- 

EM0—EM9指的是本机扩展寄存器,如U盘/SD卡上的数据。如对em0.emi—em9.emi等文件中的地址进行读写。 

Emi文件可自动生成,由HMI自动识别读取。由“扩展存储编辑器”打开查看编辑或导入导出为CSV格式用EXCEL打开。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