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饮料能提高性能研究人员称 点击:358 | 回复:0



抚顺鹤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
  • 注册:2017年4月07日
发表于:2017-04-07 10:52:53
楼主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数据,电解质是血液和其他携带电荷的体液中的矿物质。最常见的电解质是钙、氯、镁、磷、钾和钠。电解质影响你身体的水量,你的血液酸度(pH值),以及你的肌肉功能。

     根据美国运动医学院公布的研究,运动饮料是一种替代电解质流失的好方法,但通常不包含推荐的电解质浓度。研究结果显示:“真正的食物,比如水果,可以用来锻炼身体.”。“干和新鲜的水果提供了一个碳水化合物的消化。”

     一项由佳得乐制造商赞助的加拿大研究发现,在运动饮料中添加蛋白质并不能改善运动表现。

     运动饮料能提高性能,因为在长时间的运动中的两个关键成分:碳水化合物,为肌肉工作,燃料和钠,这有助于维持体液平衡,”一个运动学副教授在麦克马斯特大学在汉密尔顿或哈密尔顿,安大略,在一份声明中说。

     研究还支持运动后消耗蛋白质促进肌肉恢复的实践。然而,据称在运动过程中消耗蛋白质的好处是有争议的。

     这项研究包括10名受过训练的骑自行车者,他们在三次模拟了80公里(50英里)的比赛。在这些过程中,骑自行车的人要么喝运动饮料,要么喝蛋白质饮料,要么不提供能量。

与安慰剂相比,运动饮料改善了性能。研究人员称,含有蛋白质的运动饮料与普通运动饮料相比没有什么益处。

“我们的研究表明,蛋白具有现实中的“运动时消耗运动员体育喝足够量的在任何性能上的好处,”吉巴拉说。

这项研究结果发表在《运动与运动医学与科学》杂志8月刊上。

www。gdsdmk。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