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发展前景 点击:267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06 16:40:49
楼主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住宅智能化的要求也在逐渐提升,家居生活自动化,居住环境舒适化、安全化、方便化已经成为人们对于现代家居生活的基本要求。智能住宅便应此要求此应运而生,并发展成为未来房地产住宅市场的大趋势。


      进入2017年了,更多的大众都有听到这个词汇。但是,当人们咋一听到智能家居,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们曾经在电视里面看到过的富豪豪宅有这东西。于是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东西很好,很高大上,很想自己也亲身体验甚至拥有这样的智能生活,但是很贵!于是不禁将其跟奢饰品划为同类型的东西,甚至犹有过之。


智能家居进入国内市场已经10多年了,一直以高大上的面目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即便近年来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科技的应用,传统的有线的智能家居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和人们对功能丰富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要求,智能家居呈现数字化、智能化、潮流化趋势,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而且产品也越来越贴近生活,接地气,实用越来越成为智能家居企业的重点,打造一个安全,智能,快捷,舒适的生活环境,是以后智能家居企业的发展方向。


    然而如果对智能家居持续关注的人也知道现在的无线智能家居技术相对比较成熟了,价格也远远没有想象中那么昂贵。各大智能家居公司为了抢占市场,甚至纷纷刮起了价格风暴,以国内物联传感为代表的企业将重心放在做可以进入千家万户的智能家居,重点放在中低端市场的普通消费人群,让无线的智能家居进入了千元时代。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生活方式?


    家人外出忘带钥匙,你只需拿出手机轻轻一按就能畅通无阻;旅行外出担心家里失窃?物联帮你全天布防,让你的旅行高枕无忧;工作间隙,思念家中宝宝,拿出手机就能看到他迷人的微笑;回家或者外出,就餐或者K歌,你只需要轻轻一键,就能得到你最想要的控制状态;寒冷冬日,下班之前打开手机或者登陆Internet网络系统,打开家中的空调、热水器,回到家之后就可以享受家中空调带来的温暖感觉并且洗个舒服的热水澡;下班回到家之后,打开家门,玄关的灯已经打开,客厅的背景音乐已经轻轻响起,电饭锅已经煮好了香喷喷的饭……


这是一种时尚的新品味生活方式!


这就是智能家居带给您的高贵、舒适、便捷的生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