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W大功率空心杯电机 点击:636 | 回复:0



渥丹空心杯电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7年3月28日
发表于:2017-03-28 16:00:29
楼主

     2016年10月,重庆渥丹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一家大型新能源企业所研发的大功率、大扭矩直流无刷空心杯电机(型号WD-5080-500H)顺利通过了性能测试与验证,并已交付客户进行装机测试。虽然只有∅50mm×80mm的体积尺寸,但500W的功率、545mNm的扭矩、大于89%的效率等一系列不低于国外知名空心杯电机品牌的优异性能表现,获得了用户的大加赞赏---“小块头,大智慧”。并且其只相当于该款国外电机品牌三分之一的售价,更是大幅度降低了用户的生产成本,也为其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渥丹科技工程师们在国内空心杯电机发展的道路上所书写的这浓墨重彩的一笔,不仅填写国内目前在大功率空心杯电机方面的空白,同时也体现了渥丹科技工作者们在科技研发的道路上永攀高峰之决心。在此基础上,渥丹科技研发中心工程师又开发出了700W功率的无刷空心杯电机,其工程样机已通过客户的认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