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实现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小流量保压功能? 点击:98 | 回复:0



lixun199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0
  • 注册:2017年3月06日
发表于:2017-03-20 08:51:48
楼主

小流量保压力功能一定是机械部件配合优化的控制程序来实现的,我们通过高精度传感器检测出水压力及水泵启动台数来分析用水情况;
总结近一个或两个小时的数据后进行用水情况解析,程序自动判断进入小流量保压的方式。
2.小流量情况的发生是要根据用水量大小及水泵运转情况来确定的,如果在用水量较小;
小泵运转次数较少的情况下是要提前进入小流量保压状态的,以免产生水泵搅转及水泵空转。
3.用水量较大时,是应该要避开小流量保压状态或滞后小流量保压状态的,这是为了出水压力的稳定及减少水泵运转启停次数,因为此时并不是小流量的状态。
4.在假休眠后又很快会再次启动泵,造成压力的振荡。
一旦自动化程序在根据统计的用水现象判断出可以进入小流量保压状态时,进行小流量供水状态重要的一步--进行休眠前压力提升;
以保证更大的压力范围差来获得更长的休眠时间。为应对供水条件时刻变化(压力设定,小区入住率等),此时需启用小流量停机自整定方式;
在记录休眠次数及休眠间隔时间后自动调高或调低休眠频率以达到最佳休眠状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