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行印染废水深度设施零排放工艺 点击:61 | 回复:0



ltl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7
  • 注册:2017年2月04日
发表于:2017-02-13 11:03:59
楼主

  印染行业的废水排放量和污染量都比较大,随着染料工业的飞速发展,新型助剂、染料、整理剂等在印染行业中被大量适用,难降解有毒有机成分的含量也越来越多,必须对废水进行深度处理后才能回用,为了实现印染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大力开展污水再利用是今后发展的明智选择。

  印染废水零排放介绍

  气浮设备主要依靠悬浮物表面有亲水和憎水之分,憎水性颗粒表面容易附着气泡,因而可用气浮。亲水性颗粒用适当的化学药品处理后可以转为憎水性,水处理中的气浮法,常用混凝剂使胶体颗粒结成为絮体,絮体具有网络结构,容易截留气泡,从而提高气浮效率。新型的斜管沉淀池,主要是在池中加设斜管,可以大大提高沉淀效率,缩短沉淀时间,减小沉淀体积。

  印染废水零排放处理机应用范围

  印染废水零排放处理机还广泛应用于分离地表水中细小悬浮物,藻类等;回收工业废水中有用物质,如造纸废水中纸浆等;工业净水、工业废水和废渣中有用物质的回收、促进洗煤废水中煤粉的沉降、淀粉制造业中淀粉的回收;各种工业废水处理印染废水、皮革废水、重金属废水、含油废水、造纸废水、矿山废水、酿造废水、冶金废水、肉类加工废水、污水处理。

  莱特莱德零排放技术在全国的电子、化工、医疗、汽车、食品、生物、实验室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我们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不仅向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方案设计、完善的技术保障,而且进行规范化的施工管理、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