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测试新概念|TPMS胎压监测应用 点击:77 | 回复:0



深圳日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6-12-30 09:23:08
楼主

当今汽车所采用的电子元件和设备比以往更复杂、更敏感。这些先进技术使得车辆更安全、更高效、更加互联互通。但在测试和验证方面也带来了新的挑战,比如:

混合动力/电动车辆的大功率测试

验证雷达、安全性和无线信息娱乐系统

调试通信和控制系统

     智能嵌入式系统是当今汽车设计的新推动力。常见汽车串行总线(如 CAN、LIN、FlexRay、BroadR-Reach 和 MOST)的高效验证和调试将加快这些嵌入式技术的集成。

    由此开启可靠、高效和全面的汽车测试路线图。

    汽车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能实时监测所有轮胎的气压,对气压过低、气压过高、以及快速漏气等异常状态及时发出报警,提示驾驶员及时处理,有效排除了爆胎事故的隐患;并能降低整车的油耗,延长轮胎的寿命,提高汽车安全性及经济性。 

TPMS是一项提高汽车主动安全性的新技术。它运用了最新的汽车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无线发射和接收技术等。胎压检测系统不仅涉及到传感器仿真、信号处理和控制,还涉及到了无线信号的测试,泰克科技的最新MDO混合域分析仪、RSA实时频谱分析仪、2450源表等相关测试和分析仪器及软件,对开发胎压检测系统的工程师来说是最佳的测试平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