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ECHATRON高速电主轴的发展 点击:1759 | 回复:0



0769baiyu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0
  • 注册:2013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6-12-16 17:58:30
楼主

 

       MECH高速电主轴由东莞市百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提供:MECH位于德国,在高速电主轴领域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精通专业知识和可靠性设计。产品用于高速铣削、磨削、钻孔、去毛边、雕刻等应用领域并且持续不断的开发新的产品系列。德国开发、设计、生产可以保证客户成功使用高效电主轴。 德国高速电主轴:德国MECH公司提供丰富的电主轴产品线,完整的精密切削解决方案。高效电主轴具有决定意义的优势在于强有力的技术:精密陶瓷球混合轴承(标准) /免润滑轴承 /主轴长度总体偏短 /高刚性原于特殊的轴承布局 /高的运行精度 /通过气封避免内部被污染 /静音运转、低震动原于好的电气设计 /电机自行设计 /三相感应异步电机耐用免维护。   德国MECH产品包括手动、有气缸设计和刀柄安装的电主轴。另外公司提供诸如驱动器、冷却机等附件用于电主轴运转。MECH高速电主轴直径从48毫米到150毫米,应用多样化的夹紧系统,也提供客制化的法兰。电主轴功率从0.2千瓦到7.5千瓦。更大功率的电主轴可以根据需求制作。MECH电主轴可以和IBAG、GMN、西门子、OMLAT、TDM等欧洲高端品牌的电主轴互换!      

      东莞市百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供应德国MECH高速电主轴,以我司人员快速优质的服务,定成为你最佳的德国高端电主轴供应商,热忱期待机械设备厂家来电咨询。

产品来自:东莞市百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搜索关键词: 德国MECH电主轴

                    

               

產品特性:

    自动换刀系统可以提高加工速度,从而提高生产过程的效益。但是有时需要或者希望以手动方式换刀。用手操作前推式或后拉式弹簧夹头将所使用的刀具换入到Z系列主轴之中

 

 

总结:

电主轴最早是用在磨床上,后来才发展到加工中心。强大的精密机械工业不断提出要求,使电主轴的功率和品质都不断得到提高。目前电主轴最大转速可达200000r/min,直径范围33~300mm,功率范围125w~80kw,扭矩范围0.02~300nm。 
  国外高速电主轴技术由于研究较早,电主轴单元发展较快,技术水平也处于领先地位,并且随着变频技术及数字技术的发展日趋完善,逐步形成了一系列标准产品,高转速电动主轴在机床行业和工业制造业中普遍采用。最近及今后一段时间,着重发展研究大功率、大扭矩、调速范围宽、能实现快速制启动、准确定位、自动对刀等数字化高标准电动主轴单元。 
  近几年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英国、加拿大和瑞士等工业强国争相投入巨资大力开发此项技术。著名的有德国的gmn公司、siemens公司、意大利的gamfior公司及日本三菱公司和安川公司等,它们的技术水平代表了这个领域的世界先进水平。具有功率大、转速高,采用高速、高刚度轴承,精密加工与精密装配工艺水平高和配套控制系统水平高等特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