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证自身安全在使用跌落试验机时要注意些什么 点击:360 | 回复:0



lpsy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9月13日
发表于:2016-12-13 14:19:10
楼主

  原文来源:为了保证自身安全在使用跌落试验机时要注意些什么 小编:林频仪器

  安全是最大的节约,事故是最大的浪费。安全事故常有发生,而安装以及操作的不正确就可能引发跌落试验机出现故障,若是比较严重,那么可能对操作人员都造成伤害。因此为了使跌落试验机能够正常使用,为了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在使用设备之前一定要详细阅读本章信息。

  1、跌落试验机的电源必须要使用三相四线220V的交换电源。

  2、设备的周围不能放置易燃易爆的物质和粉尘,以免发生火灾事故。

  3、设备的外壳必须确保接地,不然可能会触电的危险。

跌落试验机

  4、电源的进线端应接有同容量或以上并具有泄电掩护的氛围开关和保护器,以便出现故障时能够立刻堵截电源。

  5、设备在运行时不能用手触摸控制面变以外的部位,以免发生擦伤或是挤伤。

  6、若果需要搬运跌落试验机,那么一定要在切断电源后再冷却5分钟才能进行操作。

  只要我们平时做好跌落试验机的检查工作,将每一个一节处理到位。那么在平时使用时就可以安心放心,这不仅能保证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还可以有效的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了解更多→跌落试验机(alinpin.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