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BLD100-24A-30S/BLD-100B直流无刷电机价格 点击:923 | 回复:0



1317866343QQ

    
  • 精华:0帖
  • 求助:11帖
  • 帖子:110帖 | 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3
  • 注册:2015年12月10日
发表于:2016-12-01 14:51:40
楼主

这是一个流行新兴产品的时代,越是流行越引出各个方面的被关注,相信很多人在关注直流无刷电机功能、应用领域的同时都很关注直流无刷电机价格,所以在此我以100W无刷电机价格为例让大家对100W直流无刷电机价格有个了解。100W直流无刷电机在瑞思科公司采购时应该书与的型号是D5BLD100-24A-30S/BLD-100B(这个无刷电机的型号是以100W24V电压,额定3000转速为例来讲的,配套驱动器BLD-100B100W直流无刷电机价格则为338元一台,由此可见无刷电机价格却不高昂,可以说是很低廉的一款电机,但是无刷电机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可以加置减速器,即齿轮箱,齿轮箱根据电机的型号及减速比大小而定价,另外更需要注意的是无刷电机必须配驱动器才能够用的,也许有朋友会问不用驱动器可以吗?那么不可以的,之所以必须要用驱动器是根据无刷电机的原理而定的。也许有朋友质疑无刷电机加上减速器和驱动器后价格就变得不低了,是的,这一点不能否认,但是我相信随着无刷电机与驱动系列的成熟,将会让无刷电机与驱动器等机电产品价格更超合理。而且无刷电机的体积小,节能高效、低噪音、运行平稳等优点将使用无刷电机更长久地被应用了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大众带来更多的便利之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