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可编程多功能接口平台(1553B,SpaceWire,模拟量、数字量)ProUST_FE 点击:452 | 回复:0



zorr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9月10日
发表于:2016-09-19 11:52:33
楼主

ProUST_FEFront-end Equipment)提供丰富的可编程接口,从而实现与绝大多数被测设备的通信功能,通过强大的多FPGA处理器,完成复杂的通训、测量、模拟等试验场景。 ProUST_FE是一款强大的通用接口平台。

    在具体应用中, 通过开发PC端应用程序,ProUST_FE目前常被用于搭建卫星SCOE系统,设备单检系统、汽车系统级测试平台以及各类模拟器。

ProUST_FE接口类型

 

n 2 x MIL-1553 n 4 x SpaceWire  n 2 x IDLImage Data Link  n 24 pairs  x 通用差分口  n 44 pairs  x 通用数字口  n 32 x Pyro(模拟量采集、模拟)  n Fast ADC n 4 x RS485  


 15210093739

 025 5117143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