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发电机的小秘密 点击:305 | 回复:1



孟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16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6-09-06 14:04:06
楼主

汽油发电机,标准名称为汽油发电机组。汽油发电机同大型柴油发电机组和大型燃气机组一样,也是有动力机和发电机两大主要部件组成。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平时见到的小型发电机组越来越多,其中汽油发电机以其更加轻便的特点,尤其为大家所爱。特别是爱郊游的驴友们,小型发电机组已成为常备利器——蒸煮烧烤无所不能,顺便还能让笔记本电视机常开无忧!但是,现在市场上汽油发电机品牌和质量参差不齐,汽油发电机的小秘密,您真的都了解吗?


汽油发电机人均使用率最高的国家,是我们的邻国日本。由于日本自然灾害发生比较频繁,经常断电,便捷的汽油发电机作为日常家用电器再合适不过了。这也是本田和雅马哈这两大传统汽油发电机品牌的技术成熟和影响力大的重要原因,就连美国著名的电视剧《绝命毒师》和电影《伦敦陷落》等一批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影视作品中,都出现过本田汽油发电机的身影。


在国内市场,这两大品牌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尤其是本田,不仅在国内开设了直属投资公司,而且还成立了众多合资公司和工厂。加之国内众多厂家效仿推出所谓的“本田款”和“雅马哈”款,无形中又为这两大品牌的影响力推波助澜。于是,“本田”和“雅马哈”这两个名词已然成为汽油发电机的标杆,无论是功率段还是配置,它们有什么,我们也有什么。但是质量却怎么也仿不了,于是价位也只能令人无奈和叹惜。最终的结果,相信从业人员都明白,前者成了高大上的代表,我们自己“国货”沦为了三流品!


是的,您没有看错,这些所谓的国货充其量只能成为“三流”档次。原因是还有一部分人利用大家熟知的套路,引入了国外“技术”。之所以这里的技术要加个引号,是因为有些人是引进了真技术,比如闽东本田,上海百力通等,而另有一些人只是引进了技术名词。这些真正引入技术,即给国人实惠又给国人“涨姿势”的企业,我们要为他们点赞,而那些冠以国外技术的噱头,忽悠消费者的商家,只是在怀疑群众雪亮的眼睛和“吃完西瓜”后的态度!


由于中国发动机和发电机行业发展的特殊性,识别真假“技术”,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只需在工商查一下这个公司的类型,如果不是“合资公司”,我们就可以呵呵了。


那么,目前国内市场有哪些可信的国际品牌呢?除了上面提到的日本本田和雅马哈,以及美国的百利通外,还有日本的久保田、嘉陵,美国的科勒、卡特彼勒等。这些国际主流品牌,除了生产汽油发电机外,还有其他通用动力产品和小型工程机械产品,像专用的汽油电焊机(组)、汽油水泵机(组)、汽油割草机(组)、汽油破割机(组)、汽油粉碎机(组)等,均有所涉及。或许您平时没有注意,现在看一下机器的铭牌,说不定正是这些公司的产品哦!





dalianliu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帖 | 6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15年3月06日
发表于:2016-09-21 17:16:26
1楼

还有三菱汽油发电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