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差变送器丈量故障 点击:272 | 回复:0



acwi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6-08-09 10:14:50
楼主

   差压变送器是获取、处理、传送各种信息的远传压力丈量仪表,广泛地应用在工业和科学试验中,随着应用的提升,在使用过程中也会遇到诸多问题,如果用户想着要正确的运用、保护差压变送器,那就需要具备一定的基础知识,下面我们来谈论一下变送器的丈量问题故障处理。

    差压变送器在丈量过程中往往会出现一些问题,问题的及时发现和处理是对在运行中设备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是影响了生产的正常进行,那就会受到损失甚至危及安全。

   一般大多是线路问题,当计算机显示数值不正常时,首先要翻开差压变送器的接线盒,查看线路是不是虚接、短接或许断接,能够经过测电源、量电阻、摇绝缘等办法,进行判别和处置。

   如果在线路上面没有任何问题,那就是采集模块或者差压传感器出现故障,使用万用表查看差压变送器作业电源是不是正常,丈量差压变送器所输出电流值是不是在4mA~20mA(若是为输出电压值,丈量是不是在0~5V)规模内,输出值是否正常,如果是无输出值,差压变送器损坏,需要替换差压变送器,如果是现场丈量值换算与实践数值相符,那么现场外表和测点无疑问,模块损坏,需替换模块。

   当现场丈量值换算跟计算机显示值一样,那么说明引压管或者差压变送器有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