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30盲孔法残余应力检测仪 点击:249 | 回复:0



jhvsr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2帖 | 0回
  • 年度积分:60
  • 历史总积分:910
  • 注册:2016年5月12日
发表于:2016-07-15 17:45:40
楼主

JH-30盲孔法残余应力检测仪主要采用盲孔法进行各种材料和结构的残余应力分析和研究还可作为在静力强度研究中测量结构及材料任意点变形的应力分析仪器JH-30残余应力检测仪单片机为中央微处理机采用高精度测量放大器、高速数据采集和处理器测量中无需调零可直接测出残余应力值的大小及方向实现了残余应力测量的自动化

JH-30盲孔法残余应力检测仪主要功能:

1JH-30盲孔法残余应力检测仪用于金属和非金属残余应力测量。

2、实时显示和计算残余应力值和方向。

3、可以根据被测工件的材料随意设置相应的释放系数A,B值。

4、带温度补偿,自动清零。

5、在线打印测量应变值和残余应力数据。

6、采用高级航空插座设计,进口屏蔽线,测量稳定可靠。

JH-30盲孔法残余应力检测原理:

盲孔法测量残余应力是指在有残余应力的部位钻一个小孔,因小孔附近的残余应力被释放,孔区附近的残余应力场发生变化,只要测出该局部区域的应变变化量,即可计算出钻孔处释放前的残余应力值。

盲孔法残余应力检测方法技术已较成熟,理论完善,小直径钻孔,因对工件损伤较小、测量较可靠,已成为现场实测的一种标准试验方法。

JH-30盲孔法残余应力检测仪价格咨询欢迎来电南京聚航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