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电自动化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点击:177 | 回复:0



宇电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0
  • 注册:2013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6-05-20 16:44:53
楼主

   5月17日-20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宇电携旗下最新研发的大尺寸触摸操作记录型仪表积极参展。


   展会上,宇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温控解决方案。展台上重点展示的大尺寸触摸操作记录型仪表重新定义了智能温控器,集合了传统温控器、无纸记录仪、人机界面触摸屏的各种功能,超博一体化设计,厚度仅有40mm,客户可以方便地安装在各类设备的操作面板上,并且中文菜单,可轻松使用。 

AI-3700系列产品

AI-3900系列产品


   此次展会,宇电展台吸引不少外国客户驻足参观。宇电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并重点推荐了我们大屏系列触摸屏。客户听完介绍,表示对我们的触摸屏产品很感兴趣,并希望接下来可以有深入的合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