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电源插座USB-A-07的相关介绍 点击:1641 | 回复:1



bestdi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3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6-05-09 14:07:35
楼主

   USB电源插座

  

  USB插座是一种安全节电、带USB接口的通用插座,包括插座主体,在所述插座主体上设有USB母座,在所述USB母座上设有联动开关和USB插口;在所述插座主体内设有充电器模块,所述充电器模块的输入端与所述联动开关的输出端并联,其输出端的正负极与USB插口的电源端的正负极对应联接,所述联动开关的输入端与电源连接。

  百斯特电子提供:USB电源插座USB-A-07的详细参数

  USB插座USB-A-07技术参数

  接触抗阻:≥30mΩ

  绝缘抗阻:≤100MΩ

  耐电压:500V AC at 1 minute

  USB电源插座材料

  塑胶材质:PBT

  端子材质:铜合金

  外壳材质:铜合金/电镀

  接触点:镀金

  引脚:镀锡

  USB电源插座分为两种封装:SMT贴片封装、DIP插件封装。 USB-A-07-USB电源插座是一种插件USB插座,插件USB插座又分为,90°直插,180°直插,USB-A-07-USB电源插座是一种180°直插的插件USB插座。

  USB电源插座根据内部结构的针数分为:MINI 4pin、5pin、8pin、10pin、14pin、16pin、18pin插座等。 USB-A-07-USB电源插座是一种MINI 4pinUSB插座,也称呼为大4pinUSB插座。它是一种小型的USB电源插座,广泛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上。

  USB-A-07-USB电源插座的尺寸


  插座主体尺寸:15*13.15*5.7(mm),一共有四个引脚,引脚高度3mm,引脚厚度1.3mm,引脚宽度为2mm,引脚之间的距离2mm.上图是产品的三视图,可以对照实物详细了解产品的尺寸。更多关于USB-A-07-USB电源插座的信息: USB-A-07-USB电源插座





hqg9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
  • 注册:2012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6-05-14 15:04:24
1楼

虚心学习学习谢谢xxusb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