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磁粉离合器水冷的情况? 点击:382 | 回复:0



tianjichuand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5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16-04-06 14:28:48
楼主

       如何处理磁粉离合器水冷的情况?磁粉离合器水冷要注意四点,第一是设置排水阀,二是设置发生断水时的保护回路,三是之一结露,最后一点是轴有可能会出现无法运转的情况。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

       一、大型磁粉制动器在停止运行且长期放置后,有时出现轴无法转动的现象发生。这是由于在高负荷状态下运行时,热膨胀的驱动体在冷却时收缩,只需在运行停止后旋转数次轴体,即可预防止此类现象发生。

  二、注意设置发生断水时保护回路。即使短时间的断水,也会造成水冷式制动器的内部损毁,因此设置断水保护回路。

  三、注意结露。为了预防水冷式制动器过度冷却引起的结露,请注意以下事项。a请提供与室温相同的水;b作业停止后请立即停止给水;c用于转塔等装置时勿向未使用的制动器给水。

       四、注意设置排水阀。长期使用后需停止运行时,如果内部积攒了冷却水,将不利于防锈和防潮,因此请在给水侧安装排水阀,以便排放冷却水。

       以上就是如何处理磁粉离合器水冷的情况的介绍,资讯由天机传动提供,若有疑问欢迎致电咨询。

 


东莞市台机减速机有限公司
业务咨询:13316607853 杨小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