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鼓式制动器制动原理 点击:495 | 回复:0



tianjichuand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5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16-03-22 14:13:21
楼主

       电磁鼓式制动器制动原理有哪些?电磁鼓式制动器当励磁绕组通以直流电,电枢由电动机拖动以恒速定向旋转时,在电枢中感应产牛涡流,涡流与磁极的磁场作用产生电磁力,形成的电磁转矩使磁极跟着电枢同方向旋转。

       电磁鼓式制动器如负载恒定,则励磁电流大,磁场与电枢只有较小的转差率,就能产生足够大的转矩带动负载,转速较高;反之,速度低。所以,改变励磁电流的大小即可实现对负载的调速。

       电磁鼓式制动器出电枢和磁极两部分组成,两者尤机械联系,都可白由旋转。电枢出电动机带动,称土动部分;磁极用联轴节与负载相联,称从动部分。

       电磁鼓式制动器由笼型异步电动机、心磁转差离合器和品闸管励磁电源及其控制部分组成。常用手相半波或全波品间管电路控制转差离舍器的励磁电流。

       以上便是电磁鼓式制动器制动原理的介绍,资讯由天机传动提供,若有疑问欢迎致电咨询。

 


东莞市台机减速机有限公司
业务咨询:13316607853 杨小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