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维修工特需补习电工知识 点击:265 | 回复:2



taihangsh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6年3月01日
发表于:2016-03-01 01:06:17
楼主

    我是一名普通工人,而且岁数大了,但仍需学习,我的愿望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去暑”之后仍能改行“翻座山”。恳请工控网各位良师益友们多多指教!谢谢!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110帖
  • 帖子:1927帖 | 14403回
  • 年度积分:102
  • 历史总积分:64749
  • 注册:2020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6-03-01 08:31:41
1楼

关键是学会注意安全。其他的就是会识别一些常用的电器元件和其基本的使用方式就行了。

常用的有断路器,熔断器。开关、插座、按钮、指示灯、互感器、电流表、电压表、电度表等。

工控小诚

  • 精华:16帖
  • 求助:64帖
  • 帖子:679帖 | 7271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32156
  • 注册:2012年9月27日
发表于:2016-03-01 09:18:23
2楼

最近一篇“你不吃苦,拿着青春干什么?”文章火了朋友圈。

老前辈不停地学习,让人敬佩啊。

唉,继续搬砖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