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hangshan
我是一名普通工人,而且岁数大了,但仍需学习,我的愿望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去暑”之后仍能改行“翻座山”。恳请工控网各位良师益友们多多指教!谢谢!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关键是学会注意安全。其他的就是会识别一些常用的电器元件和其基本的使用方式就行了。
常用的有断路器,熔断器。开关、插座、按钮、指示灯、互感器、电流表、电压表、电度表等。
工控小诚
最近一篇“你不吃苦,拿着青春干什么?”文章火了朋友圈。
老前辈不停地学习,让人敬佩啊。
唉,继续搬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