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袋式除尘器首次运行需要注意的问题 点击:74 | 回复:0



dcchbnhh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发表于:2016-02-28 13:57:24
楼主




      一台除尘器工作的好坏决议着它能否进行正常的工作,在首次运用新的袋式除尘器时假如处置方法不到位,很有可能会加速袋式除尘器的危害随之失掉功用功效。由此可见,操作前势必要做好袋式除尘器的试工作,下面小编将进程介绍如下:

1、在新的袋式除尘器操作之前,要提早查看好风机的转速和温度,轴承的振荡率和旋转方向。
2、查看各个测试点的温度、压力和风量是不是符合规定的规划。
3、袋式除尘器的过滤袋有没有呈现松口或磨损的状况。
4、积灰严峻的话会影响主机的生产,所以得留意排灰体系是不是通畅,时刻避免它呈现阻塞或者腐蚀。
5、整理尘埃的时刻和周期要掌握好,假如整理尘埃的时刻过于长,就会不小心把粉尘层也清落掉,形成滤袋的泄漏和损坏,可假如整理的时刻过于短,会使阻力疾速康复还会逐渐增高,终究就会影响运用作用。而清灰的周期能够长一些,让除尘器在有阻力的条件下工作,所以对粉尘的浓度性质要进行研究,依据不一样的清灰方法来决议周期和时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