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的三种特点产品 点击:89 | 回复:0



cflly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9
  • 注册:2015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6-01-15 08:43:49
楼主

随着工业行业的发展,对仪器仪表的需求增加,仪器仪表行业不断的发展,电磁流量计的用途也越来越广泛,能够适应不同行业的需求,石油,化工,污水治理等等。现在的国产电磁流量计质量上完全可以媲美国外同类进口产品,功能性、稳定性、精准性越来越高,目前来说常用有三种电磁流量计。

    1、分体式的电磁流量计

    这种流量计是根据一定的感应原理来进行管内的导电介质测量的,主要是采用了单片机嵌入式的技术。另外在电磁流量计上采用了CAN的现场总线,其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的水平。分体式电磁流量计还能够进行电流信号以供统计和调节,现在已经被广泛地应用在化工、冶金、造纸等行业中了。

    2、一体化电磁流量计

这种流量计的原理是与分体的电磁流量计是一样的,可以用来测量导电流体的体积流量。因为它的性能是很独特的,所以现在能够在不同的工业导电液体上进行测量。

    3、插入式电磁流量计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原理一样,也是基于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导电液体在磁场中作切割磁力线运动时,导体中产生感应电势,其感应电E为:E=KBVD式中,K仪表常数,B磁感应强度,V测量管道截面内的平均流速,D测量管道截面的内径。

    测量流量时,导电性液体以速度V流过垂直于流动方向的磁场,导电性液体的流动感应出一个与平均流速成正比的电压,其感应电压信号通过二个或二个以上与液体直接接触的电极检出,并通过电缆送至转换器通过智能化处理,然后LCD显示或转换成标准信号4-20mA和0-1KHz输出。

    有人说为什么要弄几种电磁流量计的类型出来,因为工业上的需求,使用条件,安装条件都不一定全部相同,为了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其实不仅仅是电磁流量计,现在流量计的种类和非标产品越来越多,目前暂时来说没有一种流量计可以用在任何地方。流量计要考虑介质的密度、介质的流量范围、介质的工作压力、介质的腐蚀性等等,专业流量计厂家,常州成丰仪表为了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按照客户的实际要求量身定制各种流量计产品,保证客户使用效率最大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