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M的优越性 点击:271 | 回复:0



thusnes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6-01-14 16:42:59
楼主

ICAM的优越性

ICAM是世界领先的吸气式烟雾探测系统,它能够在火灾的极早期阶段对烟雾进行可靠的探测,从而提供最佳的防火性能。无论环境多么具有挑战性, ICAM先进的烟雾探测技术都能够克服那些传统探测系统无法逾越的困难。

ICAM空气采样式烟雾探测是通过采样管网上许多采样孔不断采集空气样品,并将空气样品传送到中央探测器进行精确分析,从而提供极早期报警。



消防工作贯彻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方针,尤其加大了对电气火灾早期预警、预报的强制性规定。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通过高科技已经可以使电气火灾防患于未然。 

国家标准GB50174 - 2008 《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中明里明确指出:

对于空气高速流动的主机房,由于烟雾被气流稀释,致使一般感烟探测器的灵敏度降低;此外,烟雾可导致电子信息设备损坏,如能及早发现火灾,可减少设备损失,因此主机房宜采用吸气式烟雾探测火灾报警系统作为感烟探测器。


深圳真如电气现货促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