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口服务器的动态域名如何设置? 点击:130 | 回复:0



方兴鎏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
  • 注册:2015年10月21日
发表于:2015-11-13 17:21:26
楼主

串口服务器的使用设置:

1、进入管理菜单,选择“G”进入“G-全局网络配置”,设置好设备的网关地址(应该为ADSL或有效网关的内网IP地址
)和DNS服务器IP地址。

2、选择“W”进入“W-切换工作模式.”,切换设备为“2-Client模式”。

3、动态域名方式:选择所需要配置的串口,进入“配置串口”,如果需要“动态域名服务”,将“选择获取远程主机IP方式
:”设置为“2-通过域名解析获得远程主机IP地址”,并指定由动态域名服务所提供的域名。例如:“请输入域名”

4、公网固定IP方式:选择所需要配置的串口,进入“配置串口”,如果远程主机是外网固定IP,将“选择获取远程主机IP
方式:”设置为“1-指定远程主机IP地址”,并在下个参数指定远程主机IP。

5、完成上述设置后,返回到主菜单,选择“R-重新启动”,启动设备使设置生效。

6、VSPM虚拟串口软件必须工作“Server模式”,并且手工建立所需要的虚拟串口,默认设置下,建立的虚拟串口对应
的监听端口为6020、6021、6022、6023。本机防火墙必须放行这些端口的访问,否则将无法建立连接。

如果主机在内网,其网关必须做静态端口映射,将上述端口映射到内网主机。

7、如果需要动态域名服务,远程主机必须运行动态域名相关软件。

8、如果此时动态域名服务器、VSPM的监听端口都正常的话,串口服务器的“连接已建立或TCP/IP”指示灯将被点亮,
VSPM也应该提示“TCP/IP连接已经建立”,说明与远程主机已经建立起TCP/IP连接。工作正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