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哪家地暖公司好? 点击:370 | 回复:0



njdjx16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5年9月05日
发表于:2015-10-25 19:52:22
楼主

德居欣解析地暖不热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作为新型的采暖设备,地暖在广受好评的同时,也会暴露出一些运行问题,“地暖不热”是地暖***常见的问题之一,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束手无策,只能向专业的售后人员寻求帮助。其实地暖构造简单,出现不热的原因也不外乎那几种,本文南京德居欣地暖公司将从地暖不热原因着手,为您讲解地暖故障维修方法。
 
    地暖故障维修方法-地热不热的主要的原因
    原因一:管道积气
    与暖气一样,地暖刚注满水后管道中一样会有气体产生,这有可能导致“地暖进水管热回水管冷”现象;每次供暖开始前,居民家中的供热管道系统在长时间不运行,里面也会存有气体。
    解决方法:打开暖气上的跑风阀,将管道中的气体放出来,热水流通之后,暖气也就热起来了。另外,有的居民还忘了打开管道下面的出水阀,热水也无法循环,因此供热开始时要记得开启出水阀。
 
    原因二:使用前未将管道内杂物清除干净
    据介绍,很多维护工人到居民家里排气调试时,都会发现从供热管道里流出的水是黑色的,并含有很多杂质。这些杂质,都是细沙或管道锈蚀产生的,杂质在管道里堆积,会影响供热系统的热水循环。
    解决方法:在供暖期开始前要放水冲出杂物。并每隔2年对地暖管进行一次全面清洗。
 
    原因三:地暖环路压力不足
    如果地暖环路压力不足,可能导致水循环不畅,出现进水管热回水管冷的情况发生。
    解决办法,可加装循环泵解决循环不畅问题(视情况而定)。
 
    原因四:供回水管道接反
    有些用户私接供暖管道时,将供回水管道接反,或者开发商在建设房屋时将供回水管道接反,导致热水、冷水“顶牛”,无法实现热水循环,出现了暖气不热的现象。 
    解决方法:重新请专业人员安装暖气设施。
以上是地暖不热的几个主要原因,都是从地暖管路系统着手的。其实在实际生活中,壁挂炉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地暖的散热效率,只有找准地暖不热的原因,我们才能对症下药,进行解决和维护。在这里,德居欣地暖工程师也提醒市民:遇到无法自己解决的问题时,大家还是联系供热企业工作人员上门调试、维修,以免造成跑水等现象,影响正常生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