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印刷 聚焦互联网+印刷时代 ——阳光印网创始人兼CEO张红梅将亮相绿色纸包装高峰论坛 点击:556 | 回复:0



sinocorrugate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1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5-09-09 16:40:51
楼主

受国际和国内经济形势变化,以及印刷业和相关产业的发展趋势影响,我国印刷业在经过高速发展阶段后,已进入调整转型时期。从细分领域看,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电子媒体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印刷将进一步挤占传统印刷市场份额。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为了使传统印刷行业能更好地抓住抓住契机、把握印刷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此次2015中国国际彩盒展,我们非常荣幸地请来了在传统印刷行业深耕20多年并已成功创办阳光印网的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阳光印网创始人兼CEO张红梅,请她为绿色纸包装高峰论坛的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讲:绿色包装与“互联网+”。

 

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中国绿色包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举办的“绿色纸包装高峰论坛” 将于2015年9月15日在广东东莞嘉华大酒店召开。除了此次前来演讲的张红梅嘉宾外,会议还邀请到海军医学研究所特种食品研究室、海军食品科学专家李中华先生,为您介绍远洋食品绿色包装发展趋势;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包装技术部包装经理、雀巢大中华区包装安全专家张立生先生,分享雀巢绿色包装评价系统简介及包装材料安全合规;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原辅料技术经理王新民先生,解读包装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终端用户需求;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主任、中包研究院院长徐炜峰先生,为您讲解纸箱及相关产品的质量控制和设计。

 

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将于论坛次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5中国国际彩盒展,阳光印网也将携最新互联网+印刷资讯参展,展位号:3E252,热诚欢迎广大印刷行业人士莅临。

 

以互联网平台简化印刷流程

 

与传统印刷网站不同,阳光印网印刷平台简化了印刷流程。对产品进行了细分及标准化,即使对印刷一窍不通也可以顺利的完成线上下单,订单经过系统处理直接分配给合适的合作印刷厂,用户要做的就只是等待货运送货上门。此外,阳光印网开发的自助报价系统让很多印刷品实现了在线算价,以此保证了所有印刷品价格的稳定和透明。

 

借鉴O2O模式形成闭环服务

 

阳光印网借鉴O2O“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的方式提供了全新的用户体验模式。将线下的商务印刷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并且通过重整后台系统,实现了让互联网成为印刷交易的前台,并且利用O2O热度高、覆盖面广、供应链强等优势带动传统印刷业的发展。

 

 

关于2015中国国际彩盒展——2015中国国际彩盒展是亚太地区专业展示彩盒印后设备、耗材、技术与服务的商贸平台,汇聚亚洲具有高采购力的彩盒包装印刷企业。展会集采购、技术、资讯、贸易、教育于一体,首次推出生产采购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助力彩盒包装企业实现设备优化、提升产品结构、开拓新市场领域,激发企业采购需求,并将展商带入一体式解决方案流程,通过制造工艺与彩盒制造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彩盒企业深入了解参展供应商,实现需求对接,使参展企业彰显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突破客户采购瓶颈,把握新的潜在目标市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