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让养老院的管理更安全便捷 点击:706 | 回复:0



新视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5年7月14日
发表于:2015-08-11 14:41:13
楼主

今年5月26日,河南鲁山康乐老年公寓发生火灾,造成38人遇难、6人受份。国务院安委办下发了事故通报,安全监控报警不到位是事故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

中国的老龄化日益加剧,社会养老服务意识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养老院如何做到扶手一按医生就赶到,让老年人更好地参加益教益乐的文娱活动,这些都是当前许多养老院在改进和努力的方向,而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技术可以为此助一臂之力。

随着全彩LED、LCD液晶屏的普及,被越来越多的养老院采用,可以在养老院的户外广场悬挂全彩LED,播放养老院的安保措施、防病防疫提示、直播院内文娱活动。走廊、餐厅的LCD + 触摸查询,可以为老人的行走提供导引,查询餐厅的食谱。病房、培训教室的LCD + 触摸查询,可以设置安全报警装置随时叫医生,点播老年大学培训讲座。

如果养老院注册成为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用户,养老院内的所有信息屏就由信息发布中心管理,信息发布中心可以按照养老院事先设定的信息发布程序,通过网络对养老院的广角云播放器进行管控,然后控制信息屏的播放,以视频、图片、动画等喜闻乐见的多媒体播放内容,给老年人提供服务, 真正让老年人享受晚年生活, 颐养天年。

 

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由北京九华互联十多年精心研制,是全国唯一同时为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0广洲亚运会提供多媒体数字播控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多媒体播控技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欲了解更多,请拨打热线15810681298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