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低压华南代理 Emax2低压断路器 点击:952 | 回复:1



广州凯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13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5-07-30 17:11:11
楼主

ABB Emax 2--未来断路器领跑者
概述
Emax 2新型空气断路器,其额定不间断电流最高可达6300A。它集成了系统保护、负载管理、测量、通讯及电能管理等多种功能,从标准系统到最复杂的自动化网络,新型Emax 2断路器均能以

简便、高效的方式进行控制,可称之为“全电能管理者”。
产品性能
一种产品,满足所有需求
根据市场需求度身定制的Emax 2系列空气断路器,性能卓越,可以满足现在电气系统的各种需求。它有4种型号可选,可降低母排长度和横截面积,便于用户装配外形紧凑、性能卓越的开关柜


4种型号
Emax 2系列断路器分为4种型号:E1.2、E2.2、E4.2和E6.2。其额定不间断电流最高可达6300A。可降低母排长度和横截面积,从而组成外形紧凑且额定电流等级很高的开关柜。
所有型号的产品,其保护脱扣器、辅助回路连接和主要附件均相同,大大简化了设计与安装。此外,E2.2至E6.2的高度与深度也相同。
所有型号产品的额定短路分断能力更高(自42kA至200kA),可以满足现代电气系统的要求,使开关柜更加标准统一。
Emax 2具有很高的短时耐受电流,再加上各种高效的保护功能,因此在所有应用场合都可确保完全选择性保护。
Emax 2断路器设计精准,原材料严格甄选,外形尺寸小巧紧凑,因此可以大大节省开关柜的安装空间和成本,同时保证产品的优良性能不变。
产品特性
E1.2的框架电流1600A,额定短路分断能力66kA,额定短时耐受电流50kA(1秒)。66kA的开关柜采用400mm宽的单元便可实现。这对于海军和海上系统等空间狭窄、对尺寸有很高要求的配电场合

,不可或缺。
E2.2断路器的框架电流达2500A,适用于400mm宽的开关柜。其额定短路分断能力达100kA,额定短时耐受电流达85kA(1秒)。
E4.2是一款框架电流高达4000A的新型断路器。其短时耐受电流可以达到100kA(1秒),无需特殊保护措施。
E6.2是功能最为强大的一款产品。其额定短路分断能力高达200kA,即使在复杂的应用条件下,框架电流也可达到6300A。
从保护装置变身节能高手
从诞生以来,断路器产品跟随市场的需求变化不断演进出新的技术特色。仅以中国市场为例,断路器就经历了上世纪80年代以模仿国外产品为主的第一代断路器,具备一定分断能力,主要在

发生短路故障时起到保护作用,以DW45为代表;国外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以小型化、结构紧凑、连接方便、诊断精确、高分断能力为特色的第二代断路器;以及当前普遍应用的第三代到

3.5代产品,其功能除了对自身节点进行良好的保护和控制,也可掌握整个负载回路的故障情况,做到选择性保护或后备保护、负载控制、测量及通讯,典型代表即为ABB Emax系列。
定位为下一代空气断路器的引领者,Emax 2除了自身精确保护与精确设定,其配装集成电能管理功能的智能型脱扣器,对整个电网做到全面的有效监控及智能化的能效管理,测量和评估能耗

,继而通过管理用电负荷维持或者降低由用户设定的峰值功率。负载管理有助于避免因峰谷用电供不应求引发的断电,从而保证供电连续性。
引领下一代空气断路器发展
除了体现先进的电气电子技术,Emax 2也具有突出的精确测量、计算和诊断能力,Emax2精度能达到1级,高于市面上一般仪表精度1.5级的标准,完全达到计费的要求。当前很多应用工况对于

电网相当敏感,系统必须对电网中的暂态失压或失稳做定期监测,Emax 2自身可以做到10毫秒之内的暂态失压,精度达到专业级水平,能在工业厂房、商用楼宇、数据中心、船舶制造或通讯

网络等需要大量电能保护和控制的低压工作场所广泛应用。
而这样一款遥遥领先于市场理念的产品在价格上却依然保持亲民的风范。王焕告诉记者,Emax 2除延续ABB产品一贯的安全可靠,也保持上一代Emax产品的定价策略,从而让客户可以用相同的

投资获得更高品质,更优性价比的选择,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当前市场对于断路器的需求主要还停留在第三代产品选择性保护和后备保护的层面,但是对第四代产品功能的需求却日益增多

。ABB希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对服务的承诺赢得市场,并将客户技术诉求提升至新的高度。” 
除了投资成本,用Emax 2 替代现有断路器的工艺十分简单。Emax 2采用一键式设置,参数都可以通过无线在Pad上完成,工程人员学习起来并不会感到枯燥。若系统进行后期升级改造,客户

可通过即插即连方式,实现包括Modbus、Profibus、DeviceNet三大主流协议的通讯,也可以使用IEC61850 通讯模式实现与中压系统的配合,创建智能电网的强大功能。
Emax

性能优异,体积紧凑

Emax框架断路器秉承ABB产品一贯的优良传统,性能位居同类产品前列,外形更紧凑,节约了开关柜的空间。断路器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安装更方便。全系列采用相同的高度及深度,更容易在

低压开关柜上整合,大幅度减少了安装的尺寸。

Emax全钢结构设计,外壳采用特殊聚酯材料,耐腐蚀、隔热、绝缘能力强且具备很高的阻燃特性,即使在火焰中也不易燃烧,有效防止的电气火灾的进一步扩散。

限流型开关选用多重分断和独特灭弧室设计等限流技术提高了断路器的极限分断能力,减少了短路发生时电网的允通能量,可大幅度地降低预期故障电流的峰值,降低电动应力和热应力,减

少电缆及母排的尺寸规格。

新型电子脱口器,功能更强大

新型电子脱扣器PR122/P和PR123/P可配备通讯模块,通过常用的Modbus RTU通讯协议与网络中其他工业电子装置实现数据交换和信息传送。通过通讯网络可读取所有保护脱扣器的信息,并且

可以对断路器进行遥信、遥控、遥调。

通过Docwin 优化配电柜设计

ABB开发出的Docwin智能配电系统优化设计软件,配合Emax和Tmax断路器实现上下级保护配合的准确性,在确保供电连续性、减小故障停电面积、缩短故障诊断维护时间和提高安全性的基础上

,最大限度地降低能耗和低压系统的整体投资成本。
ABB Tmax塑壳断路器ABB塑壳断路器断路器. 型号(S1N125)ABB塑壳断路器断路器(S1N125)价格,欢迎来电咨询
ABB Tmax塑壳断路器一直以其优异的性能著称,其可靠的表现、全面的功能和人性化的设计一直深受行业客户的好评。
Tmax系列塑壳断路器是 电动机和发电机保护能手,其中,Tmax PR221MP是专门为电动机保护而量身设计的产品,相比传统的单磁脱扣器,除了能为电动机提供短路保护之外,还可以通过反时

限长延时脱扣来实现过载保护,符合IEC60947-4-1的标准。该系列的小电流产品将具备电机专用热磁和电子2种脱扣器,可实现与接触器的完美配合,全面满足电机的过载和短路保护需求。
Tmax系列塑壳断路器
Tmax配备最先进的电子脱扣器,除了常规的L、S、I、G保护功能之外,还能实现以下功能:
1 精准测量各种电气参数,如电压、电流、功率、能量
2 电气参数可以通过外置显示模块进行显示
3 配合常用通讯协议Modbus和电动操作机构, 可以轻松实现四遥功能
4 另可以增加通过总线适配器,轻松转换为其他总线(Profitbus、ASI...)
Tmax系列将助力终端客户进行能效管理,进而实现节能减排。在高端建筑项目、智能电网、电信和广大工业项目中,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ABB(Isomax)塑壳断路器:S型N(固定式)
S1N125   R10-R125
S2N160   R12.5-R160
S3N160   R32-R250
S3N250   R200-R250
S5N400   R320-R400
S5N630   R500-R630
S6N800   R800
ABB(Isomax)塑壳断路器:S型H(固定式)
S3H160  R32-R160
S3H250  R200-R250
S5H400  R320-R400
S5H630  R500-R630
S6H800  R800
ABB(Tmax)塑壳断路器:T型N(固定式)
T1N160 R32-R160
T2N160 R4-R160
T3N250 R63-R250
T4N250 R100-R250
T5N400 R320-R400
T5N630 R500
T6N630 R630
T6N800 R800
ABB塑壳断路器:T型S(固定式)
T2S160  R4-R160
T3S250  R63-R250
T4S250  R100-R250
T5S400  R320-R400
T5S630  R500
T6S630  R630
T6S800  R800





OLDPOLICE

  • 精华:17帖
  • 求助:20帖
  • 帖子:3169帖 | 144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359
  • 注册:2010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5-07-31 21:59:10
1楼

ABB 产品还是不错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