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宾馆电子门牌 客房房态显示 服务人员可从远处了解客房状态 点击:938 | 回复:0



greesmar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11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5-06-08 16:03:12
楼主

酒店客房服务人员站在酒店楼道走廊,很远处就能通过电子门牌很清楚地了解楼层客房的状态和客人的需求,无需一间间走近看,更无需敲门housekeeping,通过电子门牌,可以在楼层走道看电子门牌的显示就能清楚客房的状态,有人入住、无人入住、空房、客人在休息不要勿扰、客人外出客房需要清理请求、客人在房间内请求清理等等,格瑞会变色的电子门牌一一告知服务人员,协助服务人员更便捷了解房态信息,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效率和准确性,Gree格瑞 “会变色”的智能电子门牌,从单一的房号灯光亮和门铃按钮,升级到房态和需求的智能对话,由MCU微电脑芯片电路控制,客房房号和酒店LOGO在显示的同时,更会随着客人的需求而变换不同颜色,人性化设计让酒店服务人员更清楚客人的需求,内外沟通畅通。当客人要休息请求不要打扰时,电子门牌整体会变成红色,提醒服务人员或外来访客不要打扰;当客人需要清理房间时,电子门牌整体会变成绿色,提醒服务人员需要清理房间,客人外出,也能保持绿色,服务人员远处一看即知道需要清理,将被动变成主动服务,当客房为空房无人入住时,电子门牌即显现无人入住状态,服务人员一看便知道此客房为空房。
S50S50
客人在酒店前台办完入住,进入客房后将房卡插入取电开关,此时电子门牌自动显示“已入住”状态,触摸门铃开启呈有效状态;当客人按下室内“请勿打扰”时,门外“勿扰”显示红灯,同时门外的电子门牌整体自动变成“红色”,提示服务人员客房客人在休息状态请勿打扰,此时按下门显的“门铃”触摸按键,勿扰指示灯和房号“红/蓝”交替闪烁三次,提示请勿打扰,门铃失效。晚上客人按下“总关键”后,门显自动启动请勿打扰模式,保证客人在休息时间不受打扰。当客人按下室内“请求清理”时,门外电子门牌“清理”显示绿灯,同时电子门牌房号和LOGO整体自动变成绿色,让服务人员在很远处就知道客房需要清理;即便客人拔出取电卡外出后,电子门牌也一直保持“请求清理”绿色状态。如客人暂不方便接待,按下室内“请稍侯”,门外图标点亮,提醒来访客人稍等片刻,门铃失效;当客人拔出取电卡外出时,门显的触摸门铃进入关闭状态,入住图标关闭显示“无人”,电子门牌整体房号和LOGO显示蓝色,其他均为关闭状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