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可调电位器的精密特性 点击:131 | 回复:0



szclf220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14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5-06-08 15:53:22
楼主

精密可调电**与可调电**就只有两字之差,但是这两个字却让精密可调电**比可调电**高出了一个层次。既然它称为精密可调电**,那么接下来就介绍一下精密微调电**的机密特性。

    既然它成为精密可调电**,一定是它的精密特性有用武之地。通过上网搜索,了解到精密可调电**广泛应用于电视机、录像机、电话机以及自动化的办公设备及各种通讯设备领域。虽然我不懂得这些领域的详细工作流程以及工作原理,但是上述这些领域都是要求非常严格的领域。

    不仅仅是技术上要求严格,而且所需产品也要求非常严格。从它的应用领域就可以体现出它的精密特性。拿电视机为例,以我而言,我认为它的精密性可能体现在电视机色彩的变化,每调一个电阻就可能对应着一个独特的色彩。


美国BOURNS精密可调电**:

3006P系列,3224W系列,3266W系列,

3296W系列,3296X系列,3313J系 列,

3314G系列,3314J系列,3362P系列,

3386P系列,3590S系列,





   


initpintu_副本.jpg (113.69 KB, 下载次数: 0)


3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