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固3D裸眼液晶显示器--武汉航迅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302 | 回复:0



haloxus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5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5-04-11 14:17:57
楼主

公司主要产品产系列有:工业液晶显示器、工业3D裸眼液晶显示器;工业液晶监视器,工业PPC平板电脑及KVM。具有防尘,抗震,抗电磁干扰等特性。产品系列规格也十分全,尺寸主要分为4.5,5.6,6.4,8.0,8.4,10.4,12.1,15,17,19,21,23。规格有嵌入式和上架式两种,信号接口主要有VGA,AV,TV。武汉航迅科技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极具有灵活性,因为我们有专业的研发机构和研发人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种类型产品。 产品特性:符合NEMA4/2IP标准的防水铝合金面板,加镀锌钢板控制盒组成,具有钢化玻璃防震面框和导电胶条密封设计,有OSD面板控制,操作容易,输入电源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配置,温度最大可以达到:-40度----60度,亮度可以达到2000(军工级).平均寿命为50000小时。 

在国内同行中,航迅科技以其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已经形成最具优势的品牌,在机械,石油,化工,交通,能源,电力,水利,地质,冶金,电信,医疗,军事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和客户的好评,市场占有率同行第一!

3D裸眼工业液晶显示器是我公司最新推出的面对工业、军队使用的;不需要戴眼镜直接显示效果

随时将3D加固液晶显示器打开前面,就能观赏3D立体影片

我们的新发明3D立体网页即使显示系统,让您在浏览网页时,只要遇到有3D立体图片或影片,便能立即显示

立体效果,3D画面移到哪里,立体效果就显示在哪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