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标自动化设备加工设备的特点 点击:486 | 回复:0



hkb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4-09-24 15:25:21
楼主

  非标自动化设备加工设备的特点

  非标自动化设备是在计算机的控制与调度下,按照设计要求将原材料或毛坯件加工成合格的零件并装配成部件,完成设计及管理的指定的任务。恒康宝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具有一下特征:

  1、数控功能或计算机控制功能。恒康宝非标自动化加工设备的各运动部件由数字信号进行控制,加工指令和加工代码由上层计算机获得,从而使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加工设备可自动进行加工。

  2、可集成性。恒康宝的加工设备符合通用标准,能够准确、及时地实现数据通信与交换,使生产设备、运储系统、控制系统等协调工作。

  3、一定的柔性。恒康宝的加工设备具有一定的柔性,可适应新品生产,缩短生产准备时间。

  4、高的生产效率。加工设备除了具有较高的柔性外,还具有较高的生产效率,可控制性和可集成性较好,满足非标自动化设备和现代化生产的需要。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有别的疑问,可以立即进入恒康宝科技网站有很多值得一看的自动化制造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实施案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