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致裂器工作原理你知多少? 点击:534 | 回复:0



凯强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7年10月17日
发表于:2017-11-22 10:32:29
楼主

二氧化碳致裂器是应用液态二氧化碳受热气化膨胀,快速释放高压气体破断岩石或落煤,解决了以往用炸药爆破开采,预裂中毁坏性大及风险性高矿体粉碎等缺陷,为矿山平安开采和预裂提供牢靠保证,普遍适用于煤矿和非煤矿上作业。

工作原理

工作原理


二氧化碳在低于31℃或压力大于7.23MPa时以液态存在,而超越31℃时开始气化,并且随着温度的变化压力也在不断的变化。利用二氧化碳这一特点,在爆破器主管内充装液态二氧化碳,运用发爆器快速激起加热装置,液态二氧化碳瞬间气化收缩并发生高压,体积收缩600倍以上,当压力到达爆破片极限强度(可设定压力)时,定压剪切片破断,高压气体从放气头释放,作用在媒(岩)体上,从而到达爆破的目的。致裂器采取可用链接式,可完成多点同时定向爆破致裂岩石。


二氧化碳致裂器


二氧化碳致裂器使用范围


可作为炸药爆破的完美替代品,广泛应用在煤矿,工程建设施工作业的凿岩爆破领域。

在矿山采矿的用途主要有:

1、低透气性煤层,提高采矿量。

2、硬顶煤工作面强制放顶,提高放煤率,并且使得顶板及时充分垮落。

3、确保在高瓦斯及突出煤层的掘进工作面快速掘进施工作业。

4、冲击地压及强矿压煤层防冲解危。

5、岩巷道路掘进,更加快速便捷安全。

6、煤仓疏通,巷道底鼓修复。

7、致裂大块岩石,可定向爆破致裂。


选购二氧化碳致裂器,就选凯强力,凯强力至今已有众多的研发工程师,作为支撑力量不断自主研发出一代又一代的二氧化碳致裂产品;第三代二氧化碳致裂设备,已面市一年,其效果效率是毋容置疑的高效成本低,安全可重复使用,欢迎致电0755-85201050或者15580022223咨询相关详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