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学院范儿的深色系 点击:147 | 回复:0



yunzi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6
  • 注册:2014年4月03日
发表于:2014-08-28 17:02:03
楼主

  经典不过黑白配,既不挑肤色,又不择年龄,上厅堂扮日常,真正的时尚首选,再加上千鸟格印花与钉珠渲染,小黑裙的世界不深入尝试根本无法理解它的妙不可言,除了常规理解的视觉显瘦,还能反衬肤色的水嫩白皙,至于深色系的神秘,却又瞬间缩小了好感的距离差。

  一裙惊现清婉好感,爱上时尚靓丽的同时,却又受尽了面料的折磨,这是很多时尚女生的穿衣感言,自然联想到这一季的欧根纱,纱质硬还不透气,却原来是品质不到位,轻逸地收获一点硬挺,才是好品质欧根纱的品位保证。

  介于蛋糕摆与公主摆之间的蓬松感,最是让甜美系女生裹足不前,偏于A型修身的流线,突显好身段完全没负担,即使偶有小肚腩也不怕,收腰亦蓬松的荷叶小层叠是最具内涵的唯美障眼。

  最美不过腰线的拼接,将知性与都市浪漫来个完美结合,印花照穿,知性照显,类似于复古学院范儿的A型短摆,加上腰身两侧的深色系拼接,更是将视线集中成印花的那一小截,知性减龄秀轻盈。

  打底抑或单穿,这是时尚加法运算的关键,镂空蕾丝圆领与修身A摆的简洁流畅,无论是色调还是款式,都是都市生活的最爱,没有丝毫的缀饰,只用一条细窄的白色拼接就顺利地完成身形比例勾勒,堪称真正的知性特色。

  李宁http://www.paixie.net/li-ning/够简洁够纯净,当都市的繁华把温婉静谧挤压得几乎无处安身时,只能借用杏色的浅淡知性寻求一点存在感,即使修身简洁也不可以忽略细节的精湛,就像那些抹斜装点的腰线,堪比星光璀璨。

  没有棋盘格那么对比强烈棱角分明,感觉也就没那么强硬,甚至还能通过有如风化般的自然流转,显现女生骨子里特有的柔婉,虽然色调并不鲜艳,可小喇叭袖与褶皱大摆已经足够轻柔耐看。相关博客:http://yunzi14.blog.gxybw.com/daily3558036.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