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HART智能转换器 点击:413 | 回复:0



嘉兴市松茂电子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14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4-08-27 10:02:27
楼主

   嘉兴市松茂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的研发、生产、方案提供、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于HART协议通讯接口产品的开发研究,并开发出了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领先水平的高科技产品,这些HART转换器产品在石油、天然气、电力、工业污水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SM100-A HART智能转换器是采用ARM微处理器、HART协议调制解调专用芯片并结合大量的实践经验所研发的产品。按照工业产品要求进行设计,具有高可靠性及稳定性的特点。智能转换器配标准的RS232接口接口,能与HART协议智能仪表进行数据透明传输或者采用MODBUS_RTU协议读取数据,保证数据进行实时传输。HART 协议使用 Bell202 频移键控(FSK) 标准,在4-20mA基础上叠加调制数字信号,使得HART 协议在不干扰4-20mA模拟量信号的前提下,同时允许双向数据通讯。

   适用场合:RS232接口适用于采集器近距离与SM100-A转换器通讯,不需要采用总线方式, 采集器(或者PLC) + SM100-A智能转换器 + 一台或者多台HART协议智能仪表。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