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H-77排气管自动焊接专机焊接生产管理条例 点击:166 | 回复:0



bailing5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5月27日
发表于:2014-08-16 15:38:33
楼主


随着经济的发展,自动化焊接正在形成一种独立的产业,包括焊接设备制造、焊接材料和焊接结构生产等,专门从


事焊接设备、材料与结构的生产、流通、服务等经济活动,进行自主经营并实行独立核算。

焊接企业是工业企业的一种,其基本概念包括以下几个特征:

l )须是从事生产、流通或服务性等经济活动的单位,包括物质生产、知识产品生产、提供各种劳务、进行各种方


式的流通活动。由于社会经济生活的多样化、复杂化,企业进行的生产、流通活动也是多种多样、错综复杂的.

2 )企业的生产、流通或服务性活动都是为了满足社会某方面的需要,而不是为了自身的消费。

3 )是以产品生产和经营者的身份出现在市场上,并通过市场实现其劳动和劳务价值的,接受市场法则的约束。

4 )具有自身独立的经济利益。企业对自身的经济活动要进行准确的经济核算,以尽可能少的投人来获取尽可能多


的产出。



我们百灵机器实行1+1服务战略,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以实现优质服务为承诺的目


的,贯穿与产品设计、 产品制造、管理以及销售全过程中的高品质、高品味、高效率、全方位定位。

服务体系:从设计开始,由细节做起,到客户满意为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